close

昨天中午年代購票網開賣陳綺貞的演唱會加場門票

第一個讓我不爽的地方不是系統爆掉,因為一定會爆掉!

而是我購買了N次以後,終於顯示了一次購票成功!

注意是成功喔!結果我要去查詢是不是真的成功

(因為系統可能會作弊),卻顯示我沒有交易明細,

他X的!那顯示成功是啥小朋友?

之後,我就開始重新狂購票!!接著我放棄了!

晚上九點多再次進去年代購票系統,卻顯示還有2800的座位3張

(其他區域也還有剩票),想說難道還有票可以買,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沒想到真的可以選位置,也可以填寫信用卡號等資料,

就再按交易以後,說位置有人選了!

接著我用另一台電腦換一個帳號登入時,我剛剛選的位置變成灰色的

(表示有人訂位,但尚未結帳)

我在回到原先的電腦帳號,發現購物車裡是灰色的那兩張

(這就表示,我訂購了,未結帳)

接著我把購物車清空,另一個帳號在去看就可以選位置了!

幹!那不就是表示從頭到尾就我一個人在網頁裡面逛街,買不到票!

後來,我又請了我朋友登入看看,

也是一樣看的到,劃位的到,就是買不到!!

好啦!!測試了這麼久,的確是被年代系統給玩弄了!

接著我就開始一張一張的把整個過程顯示的圖片給擷取下來!

打電話去年代,語音說下班時間,請上班時間來電!

OK! 我就mail過去,早上約莫10點收到年代的回信

此座位已售出,稍後會進行更新,造成不變敬請原諒 萬安

萬安,萬他媽的!!真是可以令人接受的回答阿!!

還稍後更新哩,早就該做即時系統了!

稍後更新是幾點?!我不care~

反正對消費者的態度就是這樣!!

就不要被我查出來,我昨天訂購的位置,是在我購票之後售出的!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zuk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