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37.JPG

昨晚去離家裡最近的飲料店-coco買飲料

發現裡面的裝潢有不一樣的地方唷!

記得過年前的時候,裡面的員工們除了要做飲料,搖飲料,賣飲料以外

同時也把店面布置的有過年的氣氛!

這次的改變是多了一個『黑板』,

看到黑板的那刻讓人彷彿回到了國小國中的場景,

還必須在黑板的右側寫上『XX年X月X號 值日生:XXX

除此之外,現在在公司上班,也是一樣!

每次在公司都想搞點新的創意或是好玩的東西跟team的成員分享

雖然我們不是走創意或是行銷,而是單純的工程師!

(講這句話好心酸阿,因為我的能力還不到工程師的境界,哈哈!)

把時間拉回到研究所,

很幸運的研究所時我待的team(吳敵陣容)

因為指導教授(吳銜容副教授)的關係,有一間專屬的研究室,

也會想要把他布置的有自己的風格一樣!

不管是現在的我,研究所的我

甚至是我看到的coco飲料店,

我覺得大家會願意盡心盡力的在工作之餘,來布置自己的工作環境

一定是因為,這個工作的地方,讓你覺得很自在,快樂以及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zuk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