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能夠在外面待多點時間囉!因為今天是醫院復診&復健日,

早上11點坐公車轉捷運到萬芳醫院,

沒想到醫院那麼多人,我還以為我走到菜市場去了!!

接著就找找找à骨科!

一到骨科診療室外面,人滿為患阿!!天阿大家都摔傷嗎?

就這樣等阿等,等阿等!!4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了(虧我還預約了= =+)

醫生也真夠厲害的,隨便問了幾個問題,把我手抓去過按一按

就把我最痛的地方給按下去了!按摩也沒那麼痛阿!!

接著說,我們看(X光片)仔細一點,說不定手肘的連接觸有小骨折

還好,醫生看出不來,所以宣告沒有骨折!!

然後說要開始復健喔,不然手臂持續這樣的動作不動可是會僵硬的!

給我開了點消炎藥&胃藥,作簡單的復健動作!

本來想說終於可以OVER了,結果恐怖的程序才開始

1.  拿了領藥單後,到1F還要先到『付錢的地方』先付錢才可以領藥,

重點是付錢要還拿號碼牌,真的是太多人了

2.  付錢以後,還要在『領藥處』排隊,才可以領藥!

3.  最後的問題是,為啥咪胃藥要咬碎吃??!!誰可以給我解答

PS,第一篇醫療保健分類文就這樣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zuk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