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是很想po這篇食記的

但是在親身經歷那大小眼的服務態度

必須要寫出來分享一下!!

『食材不錯,態度欠佳』

我想就是這八個字吧!

食物我就不介紹了...我來介紹他的服務態度吧

剛進去的時候就隨手拿起相機拍了一張

這時服務生說:我們這邊無法拍照唷!

(幹!那怎麼回家在網路上看其他人的食記-吧檯的照片拍的還挺好看的!)

接著在座位上,我想既然吧檯的擺設無法拍,那食物或是人物總該可以拍吧!

我就問了一位經過座位的服務生可否拍照

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不能拍食物,但是人可以!

這下我懂了...只能拍人!

(操!那怎麼回家在網路上看其他人的食記-食物的照片拍的令人食指大動!)

另外看到網路上首推的態度佳是『收拾桌面速度很快』

就醬我把一碗湯(喝了一口,忘記拿湯匙,起身去拿),回來後!

咦...我的湯被他收走了!

(挖哩!這是哪招?!)

這樣就算了,為了去盥洗室,我問了一位服務生『請問洗手間在哪裡?』

結果被斜眼的瞪了一眼,才告訴我洗手間在哪!

我自己還很犯賤的跟他說謝謝!!

接著,我拿了一道蒙古烤肉

(這道菜,必須在妳拿好要給廚師炒的食材後,在原地等廚師料理好!)

當我在等的時候,剛好有服務生要擺放新的盤子在我腰部附近的櫃子上

他很有禮貌的先說:sorry..

我就很識相的讓開讓他擺盤子...(畢竟是你們家的地盤嘛!)

好巧不巧這時候我的蒙古烤肉好了,我就上前一步從廚師手中接過熱呼呼的食物

這時我只是前進了一小步..結果這位服務生竟然用眼睛瞪了我一下!

(哎呀哎呀...是我今天太雖了嘛?一整個無言!)

好啦!!我想說今晚是為了補慶祝母親節,只有我一個把滿腹的委曲吞到肚子就好了!

沒想到最後...我從盥洗室回來後!

大家滿臉的不爽!(咦..到底發生啥咪事情了!!!)

原來是...我們總共9個人去吃(8個大人1個小孩)

但是收帳的服務生硬是要收9個大人的錢(一直說你們就是9個大人!)

哇塞...服務生大人,你的眼睛是看不出來我弟弟3歲嗎?!

要不要我弟弟去量身高體重,讓你滿意一下!

就醬結束了這看不懂的晶華酒店柏麗廳食記...

============

是說晶華酒店不是間很有名的酒店嘛?!

怎麼會被服務生搞成這副德性...

況且會場中有許多的國外客人阿!!

要說丟臉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zuk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