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86.JPG DSCF2987.JPG

哈,我來幫他打個廣告!!

先說一下為啥咪要到這間店買,以及吃了以後的心得

話說,那天我家高級PM - Tim

帶了一包香蕉牛奶口味的PapaBubble糖果來分大家吃!!

沒想到還真的很香蕉,好吃!

之後便想說一定要親自去這間店瞧瞧...

就選在昨天(星期天)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去買!

一進門店員就免費送上酸酸甜甜的糖果試吃!!

我這個朋友向來就是不買糖果這東西

他也是半信半疑的跟著我進去逛逛

當他吃下那試吃的糖果以後,

毅然決然的就下定決心要買給女朋友了

當作婚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禮物!!

====這真的是不騙人的,下面是他的電話====可以打去求證!

09118220XX

地圖:(Google或Yahoo都有)畫出來比較有Feel:

 

 忠孝東路(走一遍就知道了)

====   =========

    |   |明曜百貨

    |   |

    |   | 

    |   |

    |   | 7-11

====    ====

====    ====

    |   |

    |   |

在這  |

    |   |

這次純粹是買糖果,所以沒有把店家給拍出來

下次再去補拍唷!

 

我總共買了好幾罐小糖果

分別給了

Victoria姊姊,Carrie姊姊,羊咩,朱妹,大白,佳鈺,小羊,

唯一的一支棒棒糖也給小羊!!

祝大家2010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zuk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