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車禍事件以及事發經過】

昨晚在深坑的埔新街我飛起來了!

而且事發地點就在傷心地的正前方

原本打算騎車回家準備一下要去拍螢火蟲

就在路上,正當我經過一輛轎出時,突然車門打開

我就撞上車門飛了出去,當下我的反應是飆了句髒話

就上前理論並打電話準備報警

(其實我很討厭報警,但是礙於我是受害者,就只好委託警察前來處理)

  ---------------------------------------------------------

 汽車車主:你還好吧,我確實有看後照鏡,                     

          看到妳騎過去以後我才開門,而且你好像要閃對面的車,

          你有點往內靠,撞到我的車!                       

        :……                                           

 汽車車主:要不要把你的車先移到旁邊?!                     

        :不用,我打電話報警                             

 汽車車主:好,你打                                   

 (就這樣等警察來,並等警察拍完照片的同時我左手臂開始痛)  

        :警察先生不好意思,我手現在沒辦法動,該怎麼辦   

    警察一:那要叫救護車喔,免費的(還算說話客氣的警察)     

        :可是這樣要拖很久,我不想在警局耗那麼久         

    警察二:阿,我們又不是專業的,你不要就算了(這讓我覺得78)

        :我晚點自己去看,開醫生證明!                    

    警察一:現場作業完,請你們到警局一趟,你要坐我們的車去嘛?

        :不用了,我等我父母來!                          

        接著我父母親來了以後,便趨車到深坑老街裡的警局    

 中場休息,我真得非常討厭那個警察二,菜鳥一隻,

 回警局以後就變細漢的,

 學長來學長去的,連酒測器也不會用,拖民眾時間嗎?

 難怪高中畢業就可以考兩線一星或是一線三星!

 (事後我母親認識的警察也來幫忙關切,才是高知識高智慧的警察!)

 (我以前大學學長丁嘉,也是高智慧的警察!丁嘉有沒有爽一下阿?哈!!)

回到警局

  -------------------------------------------------------

    警察三:你們自己去解決,看是要和解,還是我們介入!     

          (這位只是代理處理的警察)                     

 汽車車主:當然是希望和解啦!                            

          至於賠償的部分,醫療費我會出,                 

          阿我的車子也被你撞壞了車子就各自負責各自的   

        :我覺得我的車子龍頭斷了應該比你車門凹掉一角貴

           如果你堅持要各付各的也不見得對你有利        

  之後,我老爹就跟他討論了好一陣子後認識的警察帥叔叔來了

 -------------------------------------------------------

幫我們問了很多問題以及賠償的事情並且以法律角度來看這件事情的對錯

我才踏上前往醫院的路!

到了醫院已經晚上10點多了,就掛急診!

照了三張X光我會不會輻射過多

(事後我朋友說,警察當下不能跟你說誰對誰錯!他只是不想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zuk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