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對背擁抱
這首歌我覺得只有在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以後才能夠創造出來
就像歌詞中的『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當初因為放掉了才後悔無法在面對面的擁抱
而在形同陌路的那一刻開始雙方早已背對背的擁抱了
這樣的劇本總是出現在感情的相處上
兩個相愛的人卻面臨背對背擁抱的結局,而無法擁有面對面的幸福。
我想緣份是難以得到的,也希望大家聽這首歌後能更珍惜這段屬於你們倆的幸福


【背對背擁抱】歌詞

詞: 林怡鳳
曲: 林俊傑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zuka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